玉山咖啡旅店 (梅山公園體驗館)


歡迎大家回嘉玩 我是玉山咖啡的老闆

玉山海拔3952  我的身高只有172

我生產台灣咖啡  取名為玉山咖啡



我家有低溫烘焙的鮮採茶


祖先技術傳承的自釀梅




以上統稱梅山三寶非常美( )  咖啡 茶葉 梅子

走伴手禮路線  以產地直送的精神堅持至今

源頭就是我  我就是源頭

大家來梅山旅遊的時候  別忘了

來玉山咖啡帶一份伴手禮回家

祝大家在梅山有個美好的旅程 


梅山三寶  非常美    (啡  茶  梅)


咖啡   茶葉   梅子

所有產品  在地生產   產地直送

宅配行銷   2000元免運費    貨到付款

請撥打手機   0919863915

住址  電話  姓名  及  訂購品項

就能出貨唷

產品目錄請點連結  梅山三寶  產地直送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