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德文理補習班 \ 咖啡研習營\

正德文理補習班利用暑假期間

加強學生課外知識

選擇玉山咖啡為參訪對象

為甚麼ㄋ

因為我的功力虎虎小朋友是沒問題的


依我經驗小朋友只是想玩

所以安排泡掛耳咖啡

這樣都能有參與感

我怕你燙到  其實你比我還怕


品咖啡我知道你要說甚麼


加糖加奶我也知道你會喜歡


如果吃梅子ㄋ  一定搶著要



分享時間

我在等這個時候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有沒有收穫這樣就知道


厲害  厲害

裡面有兩三個真得很厲害

可以把品咖啡的口感清楚的說出來

謝謝您  給叔叔來這麼一課
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 真棒喔你們



小伙子  繼續努力

以後你們就是咖啡達人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