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咖啡的文化


種茶最大的希望就是擁有自己的茶場

爸爸花了一生的心血用五百萬買了一家二手茶廠

一生心願完成   也希望後代能順利經營下去

不料

一場88風災   家園重創   茶廠倒了

有感體驗

古人云 ; 人定勝天   沒有人類做不到的事

其實不然  默默的大自然

含蘊著  無形  無情的力量

一向靠在地農特產為生的我們   因88風災

體會到大自然的力量   大自然的無情

慌了  慌了   未來的路慌了

思路

亂了  亂了   思緒亂了

我看到爸爸的一生   我不要走爸爸一樣的路

參加  成長課程   行銷課程    心靈課程

我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   何謂: 地球村

全球三大飲料:  茶葉  咖啡  可可   

茶葉有了   咖啡正流行馬上種    

帶著咖啡  茶葉  行銷全世界

自我介紹

玉山海拔 3952   我身高   172

擁有好山好水好自然的環境

與大地培養深厚的感情

生產擁有自然能量的梅山農特產

龍吉玉山    (台語)都在玉山

LIN   YU    SHAN

林玉山

喝看看

最實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